阿哒哒w

我喜欢我的山庄。

【双鬼】你是我的少年

「李轩生贺」
「十八岁的队长生日快乐」
「夏日的后续」
「OOC严重。」

  【风觅香穿过谁家庭院,捎走谁的收获自处是开心。】
和煦的风吹过湖边的杨柳,慵懒的猫儿趴在树上慵懒的叫着,时不时眯眼看着人流熙攘。面前是几个旧院顽童跑过,上学的少年勾肩搭背,笑意盎然。
悠闲的下午,蝉鸣声扰得李轩有些头疼,靠在大槐树下合眼想休息一阵却也不得愿,睁开眼阳光照入,抬手挡住些许光线,撑树起身向丢在一旁的自行车走去。
李轩推着自行车在旧城里晃晃悠悠的走着,东瞧西望给三姑八婆打招呼。李轩生的一张好人脸,一手摄影技术在小城镇中倒是有着几分名气,经常帮着一群姑娘们修修片整整图,惹得那些三姑八婆天天想让他当女婿,李轩只好讪讪而退。
李轩有个男朋友,叫做吴羽策。他和吴羽策提起这事,吴羽策听一次笑一次,边笑边道:“李轩你真不愧是妇女之友啊。”李轩对男朋友这个反应“咬牙切齿”,反问:“你不会吃醋吗?”吴羽策大概只是抬个头看他一眼:“不会啊,他们又抢不走我的人。”
听到这句话,李轩也只好作罢,低头亲吻少年的额,“嗯。”

【等这春风潇洒去,带走不忍心时光慢慢行,永远爱你好比一把火炬春风吹又起】
李轩喜欢拉着吴羽策到处采风,拍各种的风景,看各种的人儿。顽皮的孩童,英气的少年,难舍难分的情侣,依依相恋的老夫妻,和李轩他所爱的人。
“李轩你采风总是看我做什么?”吴羽策扭头就看见李轩对着他发呆,嘴角还时不时扬起傻笑,有些无奈。李轩举起手中的单反,取景框中有一抹阳光,将吴羽策笼罩在其中。吴姓少年背着光,黑色的轮廓勾着线,伸着手仿佛想天空抓住什么,说不出的意境美。
李轩按下按键,满意地拍了拍单反。吴羽策站在一旁,目光恍惚。李轩凑到吴羽策边上,突然举起手机,“阿策。” 吴羽策抬起头,“咔擦”一声,一个男孩笑容灿烂配上另一个男孩,18岁的年级,18岁的青春。
分外好看。

夜间,吴羽策靠在窗边吹风,眼神时不时飘向正在修图的李轩。李轩本来就很瘦,再加上夏天闷热这家伙在家里就不喜欢穿上衣,赤着个上半身走来走去。
说不动心是假。
吴羽策叹了口气,走到李轩身后,出声:“你还要修多久片子?几点了啊?”李轩抬头瞄了一眼钟,摆了摆手,继续修片子。吴羽策无奈的耸了耸肩,一把将李轩转了过来面对他,“电脑是你男朋友还是我是你男朋友?”
李轩开始一愣,噗嗤笑出声,起身摸了摸吴羽策那已经困得要死的眼,“早就让你去睡了,说什么要熬夜陪我李轩开始一愣,噗嗤笑出声,起身摸了摸吴羽策那已经困得要死的眼,“早就让你去睡了,说什么要熬夜陪我。现在不是困得要死?”
吴羽策懒得理他,拖着他丢到床上。
“睡觉。”
“行呗。”李轩掀开被子往里头钻,伸手合上了自家爱人的眼,凑到人身边亲吻一下,“晚安吻。”
滴答的钟声在夜间显得格外干脆,旧城夜晚的风倒是有着几分舒畅人心的凉意。十二声的滴答之后,李轩听到耳边传来一声,
“李轩。”
“嗯?”
“生日快乐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阿哒哒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