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哒哒w

我喜欢我的山庄。

【全职高手】李轩生日快乐

   现在。五月十三号。凌晨。
   我最喜欢的队长,李轩生日快乐。
   李轩,蝴蝶蓝小说全职高手虚拟人物,第四赛季出道。荣耀第一阵鬼,黄金一代之一。虚空战队队长。与副队长吴羽策合称“虚空双鬼”。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队员之一。 荣耀全明星。(出自百度百科)
   踏入荣耀的征程,一开始的关键或多或少不在你的身上,可能是叶修,或者是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。总之,从无到有,你给了我太多的惊喜。
   平易近人,这是初次见面的印象。你虽没有吴副队那般严谨苛刻,但身为虚空的队长,你这个第四赛季出道的新人,让我喜欢到无法自拔。
   出身黄金一代的你,初赛季便让人记住这个身影,下一个赛季便拥有了最优秀的搭档。出了名的鬼剑士,鬼阵之上无人能挡。
   无论是第一阵鬼,还是第一鬼剑,你的荣耀无人能及。
   双鬼组合是虚空中的核心,多不了一分少不了一寸,在荣耀里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逢山鬼泣,这个名字,透露着你的骄傲。遇见我这座山,放声哭泣吧。如今,带着你的荣耀,带着你的骄傲,将胜利带回国家队。
   我的队长,生日快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码了文忘备份,写了稿忘丢哪,人生竟是不如意。叹气。对不起这么爱的轩哥,只好临时写点东西。总而言之,轩哥生日快乐,一定一定一定要快乐!!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阿哒哒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