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哒哒w

我喜欢我的山庄。

【策藏】无人(下)

「策藏cp」
「结局刀片,不喜勿喷x」
「开个擦边车x在开车边缘试探x」
「我爱策藏一辈子!!!」

回到了藏剑,我把自己锁进了剑炉,没日没夜地铸枪,只想为他打造一把属于他的红缨长枪,由我亲手。他时常也来山庄看我,这庄内的一景一物都有他的痕迹。
他偶尔直接穿着一身盔甲过来,头上带着两根长须,我打趣道你这样好可爱。他也不挠,将下巴搁在我肩上,道:“我可是东都之狼!”我偏头蹭了蹭他的脸笑他不是哈士奇吗。他只好佯怒,从身后将我一把抱住,在我颈间留下红印记。
他说,是狼,是守护你的狼,是愿意为你拼命的狼。
直至有一天,他说他又要走了。我只是如往常那样点了点头,他经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战争,我以为这次和往常一样,给了他拥抱,给了他鼓励,给了他我会等你回来,这是惯例。
只是吧,这个惯例,再也没有实现过。
我记得那日一个天策小兵将他的长枪交给庄主时,我瞧见那长枪上血迹斑斑,以及枪尾那磨不清的叶字。我从庄主那儿接过长枪,轻轻抚摸每一道血迹,突然发觉一滴泪落在手背上,倏忽间发现我已是泪流满面。
好似这大漠孤烟中,再无人为你挡沙避尘,你也再无人可念念不舍,世间没有人再将你放在心头,没有人为你讴歌。
几年后,很多人告诉我他没有死。而我却早已放弃了希望。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天策将士天生具备赤胆忠心,陪着他们的,也只剩下手中这柄枪。若他还活着,定会来寻枪,届时,终归相见。
一梦华胥,莫过于看透阴阳相隔的淡然,最怕的是,无人,天各一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阿哒哒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