厘_KL

我喜欢我的山庄。

逢轩小剧场①:摸鱼

#深夜唠嗑修仙之路#
#聊天体#
此处应该艾特master @国产微笑_推轩逢山
mas原谅我太懒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逢山鬼泣:mas睡了吗/悄咪咪看一眼。
李轩:没/伸手恶作剧遮人眼睛
逢山鬼泣:诶mas干嘛呢/突然眼前一片黑
李轩:看你/拿掌心蹭他眼皮
逢山鬼泣:看我做什么/下意思眯了眯眼
李轩:看我的卡长得是不是和我一样帅/拿开手拍拍人脸/怎么还不睡,嗯?
逢山鬼泣:这不是睡不着来找mas了嘛/一脸笑嘻嘻/我的设定就是mas的脸啊…如果我不帅,mas不也就……/似懂非懂的点头
李轩:啧……/揉把人头/睡你麻痹起来嗨
逢山鬼泣:……mas你傻了???/瞧人一脸傻样
李轩:糟糕的台词……
逢山鬼泣:mas你不睡觉明天要是训练打瞌睡副队又要说你了/暗戳戳吐槽
李轩:我……我什么时候打瞌睡了……/心虚声音越来越小/你不也是常常训练的时候摸鱼被小刻举报……
逢山鬼泣:我摸鱼还不是你打瞌睡!/死不承认
李轩:我打瞌睡你不能自主训练吗?摸什么鱼……/压低声音吼道,破罐子破摔
逢山鬼泣:我摸鱼干什么了……不就四周看了一圈发了个呆吗!/顶嘴
李轩:但是小刻说看见你用四轮在地上画画……/盯着人
逢山鬼泣:哪有?!不存在的!/目光撇开人不看他
李轩:啊我想想啊……/撑住下巴假装深思/上次我游戏视野看到了地上画着两个男孩子……
逢山鬼泣:mas你看错了绝对看错了我堂堂鬼王哪里会画这些/急忙转移话题
李轩:啧,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,少和沐雨啊风城玩/偏不转移话题,伸出手指戳人脑袋/你的思想很危险
逢山鬼泣:我我我我我……/顿时哑口无言,委屈巴巴一脸/知道了……mas
李轩:不学好的,天天摸鱼/看人委屈的神色觉得好玩/板起脸/知道了?好好把握小刻,你看多好的资源!
逢山鬼泣:噢……/在武力威压下答应一句/mas你这样,副队知道吗。
李轩:当然是……/看了眼四周没来人/压低声音/当然是不敢让他知道啦……
逢山鬼泣:噗/忍不住笑出声
李轩:笑什么!/给了人一个爆栗/好了不修仙,快去睡!
逢山鬼泣:mas痛的!/抱头躲开
李轩:噗/见人动作轻笑一声/你小声一点,想让阿策发现我们还没睡吗?
逢山鬼泣:反正副队只会说你!/哼一声撇头
李轩:嗬!想推锅?/一把勾住人脖子
逢山鬼泣:诶诶mas别这样!/看人动作有些怂
李轩:那就小声点/收回手臂/文明修仙
逢山鬼泣:哦哦哦/点头
于是,李轩以一个mas的身份,暂时镇压住了一个爱蹦哒的逢山鬼泣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厘_K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