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哒哒w

我喜欢我的山庄。

账号卡有感情②

#全职同人#
#账号卡拟人化#
#段子罢了#
如果账号卡有感情。
呼啸篇:
唐三打站在苏黎世的宾馆窗边,望着窗外一切将熟悉度为零认识地方,身后响起一阵呼噜声。他转身看过面前的少年,这个用“以下克上”的少年,用他努力证明许多。
以及,拥有了他。
记得许多年前,好像也有个少年,指腹轻划过卡的边檐,带着眼镜的脸上一直挂着温柔的笑容。好像也有个少年,操控了着他,一步一步与他一起,获得该属于他的一切。
他记得初次见面时男孩羞涩的笑,他记得第一次合作男孩获得胜利的喜悦,他记得他退役时眼中的失落与不舍。
他记得,他曾经告诉他,无论以后跟着谁,一定要与新人配合融洽,与他一起取得他的荣耀。
他记得,他以前的mas,叫林敬言。
职业是一个很斯文的流氓。
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。
虚空篇:
逢山鬼泣第一次见到李轩,略有不屑的看了这个男孩。男孩面对着逢山鬼泣,却丝毫没有害怕,向面前的人伸出手。
“你好,我是李轩。”
挺有礼貌。逢山鬼泣回忆着当初,对自己的无知摇了摇头。这个mas,自己可是极度满意的。
他以一个来者的目光看最初的李轩,动作不熟悉,配合度差到极致,自己都暗暗叹息这是什么mas……
直至有一次。
“冰阵。”只剩血皮的他强行被放了个冰阵,他不解的扭头看人,却见少年嘴角勾起那丝笑。如他所料,那场比赛,以残血的他胜利,他才明白,这个少年比谁都还明智。
少年的责任心很强,他没有放弃这个战队里的任何一个人。
少年的观察力很强,他懂得如何在场上寻觅弱点。
少年的笑容有感染力,会感染给周围的人,每天都是暖洋洋的。
少年是个好搭档,他将所有的一切梦想与他分享。俗话说:道不同不相为谋。可他与他,道相同,与之为谋。
即使所伴之人交换,但是所往方向不变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阿哒哒w | Powered by LOFTER